Balmain x H&M 聯名設計的時裝將在11月5號開售,你們准備好了嗎?!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balmain-4-xlarge

時尚達人們,你們搶到了UNIQLO與前Hermes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聯名系列 2015秋季系列了嗎?如果沒有的話,也別灰心~因為現在另一個聯名設計也非常值得大家入手,那就是—- Balmain x H&M聯名系列,絕對值得你摩拳擦掌!小編激動的告訴,預售的時間就在11月5日在全球指定門店與官方網店哦~

balmain-15-xlarge

每年在紐約城啟動最新的、與時裝設計師合作的聯名系列,已經成為快遞時尚巨頭H&M引起顧客注意的“大動作”之一,所以相應的今年的聯名也要來了~

balmain-gallery-lead-large

11月5日,快速時尚巨頭H&M與Balmain的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將正式啟動二者聯名系列“Balmain x H&M”的發售,該聯名系列包含超過100件價格親民的男女裝時尚單品。根據設計師的說法,本次聯名設計的目標是讓只花200美金的H&M顧客,就能與花20000美金的Balmain的顧客擁有同樣感受與體驗。

balmain-13-xlarge

我們其實早就從之前放出的時尚圈“超模”姐妹花Gigi Hadid、Kendall Jenner等人的大片中就可以感受到這次聯盟的新品~而在最新放出的20多張Lookbook中,我們看到了許多之前並沒有曝光的單品和細節~從這些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出,主打的是全新的巴洛克風格,高墊肩的霸氣西裝外套、奢華的絲綢西褲,實用的連衣裙等產品,哪一個是你的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