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银座高级日料Ginza Onodera要来洛杉矶开店啦!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241036_lgkadl0l26x4_g66ehgj2lcb7

Credit:luxeat

在日本东京银座以高级的Omakase而闻名的鮨银座Onodera即将要洛杉矶开设新的据点了!寿司粉们,你们是不是该沸腾啦?~!

本店在银座,亦于夏威夷、巴黎、香港都设有高级有分店的Onodera去年披露说将在今年的秋冬时节,纽约市的分店即将开幕。但是根据更新的消息显示,在明年(2016年)的2月时节,它即将落户在西好莱坞的La Cienega上!

IMG_0222

Credit:thefoodalist

Ginza Onodera在夏威夷设定的Omakases菜单共有3款,分别位$160,$220和$250(包含小费)三款,但是相信到了洛杉矶之后,价格肯定会有所提高。(哭)

L1120527-1200x798

Credit:coroflot

其实洛杉矶提高Omakase的餐厅也不算太少,小编Alice特别推荐的就有:Urasawa,shunji,Q,Sushi Zo,Kiyokawa,Yamaks,Hamasaku,Nozawa Bar还有以怀石料理而闻名的N/Naka都是在洛杉矶举足轻重的日料餐厅哦~当然Sushi Tsujita的也还算不错~~相信之后Onodera的到来自然将是它们巨大的竞争对手,但是也要为越来越繁荣的洛杉矶日料氛围而鼓掌~~

 

衍生阅读:
Sushi Tsujita 从日本东京前来的主厨 打造最传统最正宗的江户前寿司

Q Sushi 含蓄不乏优雅的设计 以优美的设计美学来映衬应时应季的Omakase菜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