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浣熊,奢华生活让人好羡慕!

| October 13, 2015 | 0 Comments

12086924_527115157451329_1428871011_n

(图片来源: IG @pumpkintheraccoon)

一般在美国,大家对浣熊的印象无非是野生、具有攻击性,并常出没在住家附近的垃圾堆中乱窜觅食。但是,这只生活在巴哈马(Bahamas)的小浣熊Pumpkin可是颠覆大家的想像,过著比人还要惬意的舒适生活!

Pumpkin每天的粮食是健康的荷包蛋及新鲜酪梨,平常嗜好是和牠的其他两名狗伙伴们的午觉时间,除此之外,Pumpkin还知道如何使用洗手间的马桶呢!

561573c21400008600bfc601

(图片来源: huffingtonpost)

Pumpkin原本是只被遗落在巴哈马首都Nassau一角的孤儿,当时还未满一个月的牠幸运的被现在的主人Rosie Kemp捡到,当时Kemp原本要将牠送到动物收容所,但是所方当时太忙无法抽身医治这只受伤的小身躯,于是Kemp只好转向寻求她的动物专家朋友协助。如今,Pumpkin和Kemp一家以及两只也受到他们解救的两只狗狗住在一起。在长大的过程中Pumpkin从未见过其他只野生浣熊,也一直被当成家庭宠物般饲养,而家中的两只狗就是牠的模范,牠们走到哪,Pumpkin就跟到哪,十足就像平常在家庭中哥哥们的小跟班一样。

“Pumpkin现在就跟牠的’哥哥们’一样已经习惯了这种安逸舒适有冷气的生活,平常太热的话牠们还不会想出门呢!”主人Kemp表示道。

12081467_527115160784662_434068531_n

(图片来源: IG @pumpkintheraccoon)

虽然在巴哈马饲养浣熊是合法的,但是在美国及其他地区可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除此之外,虽然Pumpkin一直以来都是被当成家中宠物饲养,野生动物专家还是对于一些动物与生俱有的潜藏野性感到有一定的风险。动保协会组织Wildlife常务董事Paula Goldberg就为此表示”虽然浣熊可能能够习惯于与人类的接触,但不可能完全的被人类所驯服,内在的野生动物天性还是极可能在某一天爆发而伤及无辜人类”。除此之外,浣熊也能够成为狂犬病的带原体,一旦人类不小心被感染到是会有致死危机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宠Pe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