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lin -彷彿置身巴黎露天咖啡館 忘情享受愜意愉快的午後時光 


| October 13, 2015 | 0 Comments

▲Le Crossisandwich  $10


早餐還有什麼比現烤的羊角麵包還香還誘人呢?Le Crossisandwich羊角三明治夾著金黃色鬆軟的蛋餅、香脆的培根與牽絲的Mozzarella起士,三兩下就吃光了!

Le Pain Perdu

▲Le Pain Perdu   $9

鋪滿水果的Le Pain Perdu法國吐司光用看的上就令人垂涎三尺。不過最令人驚奇的是旁邊那不起眼的柳丁奶油,夾著甜甜的果香奶油抹上法國吐司甜的恰到好處,完全不需再淋楓糖漿。

La Soupe à L'Oignon 3

▲La Soupe à L’Oignon   $10

午餐的選擇相當多樣,除了隨時變換的每日特餐,各種法式三明治與沙拉之外,還有Moulin家傳的烤雞與洋蔥湯。一般美國常喝到的洋蔥湯不是太鹹、太濃、就是起士味過重,而Moulin的洋蔥湯喝起來清爽又鮮美,薄薄的起士、脆脆的麵包塊與燉到軟爛的洋蔥讓每一口湯都是不同層次的滋味。

moulin-4

說了這麼多,其實小編私心最愛的是Moulin的甜點。那麼多誘人的甜點到底該選哪個好,每每都叫小編在玻璃櫃前徘徊許久。不論是選哪一個,可以確定的是店裡現做的甜點絕對新鮮。

Pistachio Choux 1

▲Pistachio Choux  $6.50

Napolean的千層派皮又酥又脆,夾心卡士達濃而不膩。Pistachio Choux菠蘿麵包般的泡芙殼夾著蔓越梅與開心果奶油,吃起來酸酸甜甜外,超可愛的外形更是讓人捨不得吃。

Sophie's Café Gourmand 1

▲Sophie’s Café Gourmand  $8

這麼多種甜點若是真選不出來,就點份Café Gourmand吧!Cafe Gourmand是目前巴黎最流行的「下午茶」形式,一杯濃縮咖啡或美式咖啡(無限續杯)搭配三樣神秘的小點心的組合。這天的組合是黑白巧克力慕斯、藍莓馬卡龍與canelé。三樣之中canelé是小編最喜歡的,一來較少見,二來口感非常Q,又有濃濃的焦糖香,只有品嘗一個真是意猶未盡。

moulin-40

所以不用再羨慕別人去巴黎囉~下週末就到「出國」到Moulin吧!

Moulin

Mon, Wed, Fri & Sat, 7:00 am – 7:00 pm
Tue, 7:00 am – 9:00 pm
Thur, 7:00 am – 8:00 pm
Sun, 8:00 am – 3:00 pm
Price: $11 ~ $30
(949) 346-1043
moulinbistro.com
1000 Bristol St N.,
Newport Beach, CA 92660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視覺美編 : Ell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Newport Beach,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菜French,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