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白金or藍黑裙子事件後又現爭議!這個小女孩到底是在水底還是水面吵翻天~

| October 13, 2015 | 0 Comments

還記得不久之前一條“裙子”事件刷爆你的社交APP嗎?連好萊塢大明星都為這條裙子到底是白金還是藍黑爭論不休。好了,新的爭議又出現了,這次再讓網友爭吵的是什麼呢?

1

圖中這個萌萌的小女孩到底是剛剛跳進水里,還是一直在水下?

1

一名叫Maskari的用戶將這張照片分享到網站Imgur,寫道:“這個女孩看上去像在水下,又像剛跳進水里。” 你怎麼看呢?

導致網友吵翻天的圖片還真不少,除了上面還有:這只喵星人到底是在上樓還是下樓?

2

這兩棟樓哪個在前面?

2

圖中的女生到底是順時針轉還是逆時針轉?

1

耶魯大學耗時5年的研究成果,據說,14%的美國人可以兩個方向都能看見。

順時針轉的話,屬於是用右腦較多的類型; 逆時針轉屬於使用左腦較多的類型。

大部分人的眼里里是逆時針方向轉動,但也有人看來是順時針方向轉動的。順時針的情況,女性比男性多。逆時針轉動的,突然變成順時針的話,IQ是160以上!

怎麼樣?覺得有意思就快點分享到你的FB上,跟朋友們一起討論吧!

 

 

小編Lydia整理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