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限定!限时特卖南瓜口味脆鸡炸面圈汉堡,口感创新有噱头!

| October 8, 2015 | 0 Comments

logo

(图片来源: chompeatery.com)

位于Santa Monica的创意轻食快餐店Chomp Eatery & Juice Station,贩售有机食材制成的创意速食包括汉堡、三明治等等。而当中一款汉堡系列因为其将制作甜甜圈的馅料取代传统汉堡饼皮而闻名。这个月Chomp Eatery更是推出了全新南瓜口味的脆鸡炸面圈汉堡,以当季盛产的南瓜制成佐料配上香脆炸鸡加上DK’s Donuts特制的肉桂口味炸面圈饼皮搭配100%有机番茄片、起士及生菜组合而成,爽口又去油腻。

fried-chicken-pumpkin-spice.0.0

(图片来源: la.eater.com)

灵魂人物兼创办人Rolan Pongpuntara更表示南瓜、炸鸡、甜甜圈这三种貌似不搭嘎的食材聚在一起,却能相撞出冲突感十足的和谐口感,食客们实在不能错过此种新滋味!

而这次新口味汉堡的中心主角”南瓜佐料”是与蒜泥蛋黄酱(一种用蒜泥、蛋黄、橄榄油及柠檬汁等食材配制成的调味汁)一起混和制作而成,使得原本属于咸味食感的酱料带有南瓜的清甜甘醇。

103044465-GettyImages-184968001.1910x1000

(图片来源: cnbc.com)

aioli-provençal

(图片来源: rc-recette.com)

这款新推出的限时特卖汉堡更是比一般市面上的脆鸡汉堡还要破天荒低价、仅以美金5.95元的价格贩售,并将持续一整个10月!喜欢尝鲜的吃货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囉!

12076991_525415344287977_188120351_n

(图片来源: IG @chompeatery)

 

地址:Chomp Eatery & Juice Station

161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