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当Elsa!爸爸听到小男孩的心愿后,反应竟是…?

| October 7, 2015 | 0 Comments

Caiden-and-Paul--720x547

(图片来源: mamamia.com.au)

116927479803329819989023423592986850321105n-0eAx61

(图片来源: someecards.com)

住在维吉尼亚州(Virginia)的28岁父亲Paul Henson日前带着他的儿子Caiden上街采购万圣节服装。当他问到儿子在万圣节想装扮成什么角色时,Caiden说道他想扮成冰雪奇缘(Frozen)里的Elsa因为她是个令人敬佩的英雄人物。

"FROZEN" (Pictured) ELSA. ©2013 Disney. All Rights Reserved.

(小编此时耳边再度响起电影主题曲…旋律实在是挥之不去啊~~~~~~

Let it go~ Let it go~ )

(图片来源: aceshowbiz.com)

爸爸将他对儿子这番话的感想上传到社群网路Facebook上后,目前已被网友转发分享超过21,000次。

Caidens-popst-

(图片来源: mamamia.com.au)

Henson在接受BuzzFeed访问时表示他的父母从小就是教育他能够开心的做个最真实的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而现在他也希望他的孩子能够不受任何压力下做到这一点并让孩子自己做决定不受父母或旁人的意见摆布。不少网友也对这位爸爸的想法感到认同。

而其中网友Elaine Maldonado-Torres也上网留言回复并分享她女儿在今年万圣节想要扮的令人更吃惊的角色:

KFI0hiZ

(Elaine Maldonado-Torres: 好样的!我女儿想要当一张椅子。)

(图片来源: KTL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亲子Kids,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