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Mao Lamb Kebab 丰茂

| October 7, 2015 | 0 Comments

_MG_6891 _MG_6899 _MG_6912

▲串烧类
丰茂主打的羊肉串一份都要来个十串!! 如果人数较少又想要吃多种不同烤串的话,羊肉串和牛肉串都可以只点半份­- 五串 ($7) 喔!  店家将食材清洁、处理过后,一串串准备好,上桌就可以直接拿上炭火烤! 牛、羊肉串油脂丰富,在炭火烘烤之下滋滋作响,洒上特调的孜然香料与辣粉再勤翻几次面之后,等待颜色均匀变色就可以大快朵颐啦!

抢拌土豆丝4

抢拌土豆丝 $8.99
切得均衡等比的土豆丝口感脆中带软,拌以店家特制辣酱,酸辣带劲! 入口淡淡芝麻香加上香菜、洋葱、青红椒,让先前被重口味烤串包围的味蕾重获新生,继续大口吃肉!

米肠3

米肠 $11.99
菜单上写着米肠,但跟台湾只加糯米与花生、油葱的米肠是两回事,韩式米肠里面加了猪血和糯米蒸煮后再切片食用。 韩式米肠外皮非常Q,里头软糯没有腥味,都是搭配大蒜泥酱油膏,大致来说口感还不错。

_MG_6928

Feng Mao Lamb Kebab 丰茂

414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424) 284-9769
fengmaos.com

Hours:
Mon – Sun, 11:00 am – 11:30 pm

哇靠原创作者/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编辑 : 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烧烤BBQ,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