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錄綜藝節目真實體重大曝光!

| October 6, 2015 | 0 Comments

范冰冰

女明星的體重等同於“最高機密”,許多女藝人虛報身高,謊報體重早已是圈內公認的秘密。自稱為娛樂圈最胖女明星的范冰冰在幾天前播出的一檔內地綜藝節目時公開自己的真實體重,驚呆所有人。在這個女明星體重“不過百”的娛樂圈裡,57.95kg的范冰冰不愧為“范小胖”的稱號。

1

雖然范冰冰的體重早已不是什麼秘密,她本人倒也大度稱自己是微胖界的。早前為宣傳電視劇《武媚娘》她就曾當眾上秤,當時體重是53kg。不過現場男演員張豐毅吐槽說秤不准,使得范冰冰體重再次成謎。

時隔半年,范冰冰體重在節目中曝光,精準到57.95kg。而身高187cm的吳亦凡體重只有78kg,不愧為長腿歐巴。在節目中,幾位明星嘉賓開啟了“地獄式”減重模式。經過一天的努力,范冰冰體重滑落至55.45kg,一夜減重2.5kg,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