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hadows Malibu-擁有無敵落日海景 邊用餐邊遠眺一望無際的大海

| October 6, 2015 | 0 Comments

moonshadows_banner-01

Moonshadows Malibu

推薦度  ★★★★  4 顆星

Mon – Thur, 11:30 am – 12:00 am

Fri, 11:30 am – 1:30 am

Sat, 11:00 am – 1:30 am

Sun, 11:00 am – 12:00 am

Price: $31 ~ $60

(310) 456-3010

20356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IMG_4731

在Malibu這個全世界明星、富人的集中地來說,座落的餐廳規格自然也要 “高上大”,但是如果你已經吃厭了因數次被評為洛杉磯最美的「戶外美食餐廳」、早已成為南加地區的傳奇Geoffrey’s之後,還有什麼樣的無敵海景才可以吸引你前去一探呢?擁有無敵落日海景的海鮮餐廳Moonshadows應該可以滿足你的渴望。位於南加州海岸線Pacific Coast Highway上的Moonshadows因為地理位置的優勢,許多住在Malibu的明星都會去家門口的餐廳打打牙祭,所以這裡有著別處無法比擬的撞星率哦!

IMG_4735

餐廳擁有2塊用餐區,一片是擁有陽傘的夾板戶外露台,你可以躺在椅子上傾聽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也可以遠眺一望無際的大海,感受南加州那燦爛的陽光;而另一塊用餐區更是設計直接懸停在海上的甲板,在玻璃罩的保護之下,讓人無限近距離的接觸海洋,而且每到晚上這裡還會點上蠟燭,成就完美的浪漫燭光晚餐。如果你是在日落之前就成功入座,那麼恭喜你,這裡可以觀賞最美的日落時段和之後的漫天星空。

IMG_4759

▲Mojito Cocktail

周末的時段,你可以選擇來上一杯以清爽怡人而頗受歡迎的Mojito Cocktail,萊姆酒與薄荷之間所激發的化學反應,再配上此處的美好氛圍,真的是 “酒不醉人人自醉”。

IMG_4753

IMG_4761

▲當然你也可以點上一杯淡雅的雞尾酒,配著熱呼呼新鮮出爐的麵包,等著之後即將上演的 “海景盛宴”。

Spicy Ahi Tuna Tartare 6

▲Spicy Ahi Tuna Tartare  $16

由鱷梨醬、吞拿魚碎、海藻沙拉、姜汁黃瓜組成的辣吞拿魚塔塔是這裡每桌必點的招牌料理,用灑滿芝麻的雲吞皮酥炸之後打造成迎風破浪的風帆,和用芥末味沙拉醬繪成的海浪,讓人在賞心悅目的同時還可以感受到層次的豐富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alibu,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