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hadows Malibu-拥有无敌落日海景 边用餐边远眺一望无际的大海

| October 6, 2015 | 0 Comments

moonshadows_banner-01

Moonshadows Malibu

推荐度  ★★★★  4 颗星

Mon – Thur, 11:30 am – 12:00 am

Fri, 11:30 am – 1:30 am

Sat, 11:00 am – 1:30 am

Sun, 11:00 am – 12:00 am

Price: $31 ~ $60

(310) 456-3010

20356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IMG_4731

在Malibu这个全世界明星、富人的集中地来说,座落的餐厅规格自然也要 “高上大”,但是如果你已经吃厌了因数次被评为洛杉矶最美的「户外美食餐厅」、早已成为南加地区的传奇Geoffrey’s之后,还有什么样的无敌海景才可以吸引你前去一探呢?拥有无敌落日海景的海鲜餐厅Moonshadows应该可以满足你的渴望。位于南加州海岸线Pacific Coast Highway上的Moonshadows因为地理位置的优势,许多住在Malibu的明星都会去家门口的餐厅打打牙祭,所以这里有着别处无法比拟的撞星率哦!

IMG_4735

餐厅拥有2块用餐区,一片是拥有阳伞的夹板户外露台,你可以躺在椅子上倾听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也可以远眺一望无际的大海,感受南加州那灿烂的阳光;而另一块用餐区更是设计直接悬停在海上的甲板,在玻璃罩的保护之下,让人无限近距离的接触海洋,而且每到晚上这里还会点上蜡烛,成就完美的浪漫烛光晚餐。如果你是在日落之前就成功入座,那么恭喜你,这里可以观赏最美的日落时段和之后的漫天星空。

IMG_4759

▲Mojito Cocktail

周末的时段,你可以选择来上一杯以清爽怡人而颇受欢迎的Mojito Cocktail,莱姆酒与薄荷之间所激发的化学反应,再配上此处的美好氛围,真的是 “酒不醉人人自醉”。

IMG_4753

IMG_4761

▲当然你也可以点上一杯淡雅的鸡尾酒,配着热呼呼新鲜出炉的面包,等著之后即将上演的 “海景盛宴”。

Spicy Ahi Tuna Tartare 6

▲Spicy Ahi Tuna Tartare  $16

由鳄梨酱、吞拿鱼碎、海藻沙拉、姜汁黄瓜组成的辣吞拿鱼塔塔是这里每桌必点的招牌料理,用洒满芝麻的云吞皮酥炸之后打造成迎风破浪的风帆,和用芥末味沙拉酱绘成的海浪,让人在赏心悦目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层次的丰富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alibu,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