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campo Meat Co 傳說中全美最好吃的芝士漢堡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Caprese salad 4

GRILLED ASPARAGUS $10

香烤的綠竹筍搭配鮮滑的布拉塔奶酪,百綠相間看起來就賞心悅目。而僅以羅勒和橄欖油加持的沙拉,吃起來非常的順口,健康無比。

GRILLED BREAD & LARDO BUTTER 2

GRILLED BREAD & LARDO BUTTER  $6

通常我們都是在烤的溫熱的麵包上塗上黃油,而這裡卻特立獨行的使用是豬油,再佐以若干的海鹽來提味,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GRILLED FITZGERALD’S PEACH 2

GRILLED FITZGERALD’S PEACH $4

精選來自Georgia的優質桃子,以經典方式進行炙烤,使其擁有著略微焦酥的表層,而後又以最經典的英國馬爾頓煙熏海鹽和蜂蜜予以調味,用海鹽誘發出桃子的甘甜,而蜂蜜更是讓桃子擁有掛霜一樣的特點。

Steak Frites 1

Steak Frites $28

最能讓人心潮澎湃的美食自然要數牛排薯條莫屬,由屠夫精選出當日最佳的28oz牛排僅以紅酒汁和蛋黃醬調配(Top sirloin),再配上一把超級鋒利的刀等待著食客的垂青,而超大的份量絕對足夠兩人分食享用。財大氣粗的肉品公司Belcampo Meat Co.不僅有自己的屠宰間更是擁有大型的有機牧場,它就坐落在加州第二高峰Mt. Shasta附近,牧場光是佔地就大約有12000英畝。

當日的精選牛排是來以肉質細嫩價格最高的Top 沙朗(top sirloin),不過口感卻和我們設想的肥美多汁牛肉有所不同。牛肉因為長期食草而產生的精瘦牛排雖然不算多汁,但是滋味卻很細致,帶著古樸的韻味。

而與之搭配的香炸薯條則是讓小編意料之外的好吃,香酥無比,再配上自家壓榨而成酸甜適口的番茄醬,真的是美味無敵。

 

Belcampo Meat Co

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25-0304

Mon – Wed & Sun, 9:00 am – 6:00 pm
Thu – Fri, 9:00 am – 8:00 pm
Sat, 9:00 am – 9:00 pm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