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campo Meat Co 傳說中全美最好吃的芝士漢堡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漢堡+啤酒

Belcampo Meat Co

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_MG_6382

有人說,“和牛之所以可以肉質軟嫩是因為在飼養的過程中想盡“牛生之福”,與如果牛在被宰殺之前的五分鐘內驚慌失措,那麼它的肉質可能就會變硬”,如果你也是人道主義飼養&屠宰的擁護者,那麼你一定會喜歡這個由肉鋪升級而成的餐廳Belcampo Meat Co。

IMG_3503

據調查顯示,在看到了屠宰場裡處理牲畜的畫面之後,許多消費者都開始想要購買人道主義飼養和宰殺而成的肉類。這也是為什麼Belcampo Meat Co家的肉料雖然價格不菲,但是肉品卻十分暢銷的原因。最早只是位於洛杉磯中央市場(Grand Central Market)裡一家隱蔽的以販賣各種新鮮肉類而聞名的“肉鋪”,而後因為他們”順帶“販賣卻被多家美食雜誌盛贊的芝士漢堡而”名震江湖“。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