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警方破窗营救受困车内婴儿,没想到…..

| October 1, 2015 | 0 Comments

Baby-PC-GoogleImage(图片非新闻中婴儿,photo credit: Google Image)

英格兰警方近日发生一件超乌龙事件,警员竟破窗营救受困车内婴儿娃娃?!一名女童与姐姐到英格兰达德利(Dudley)医院探望母亲时,女童将名叫Ryan的婴儿娃娃独留车内,没想到折返时车窗被打破。原来警方接获民众报案,到场时竟分辨不出娃娃真伪,警员以为娃娃是真正的婴儿情急之下只得破窗救人。

babydoll- PC- NYDailyNewsuk-cops-smash-car-rescue-baby2上月14日下午约1时,10岁女童拉特雷(Janaih Rattray)与20岁的姐姐Delesia探望完母亲回到停车场时,发现车窗被打破感到十分惊讶。她们发现一张警员留下的纸条,Delesia回拨后警方告知了事情的始末。Delesia表示,娃娃虽然真的像一个婴儿,但它的手和脚仔细看一定可以判别其真伪。

西米德兰兹(West Midlands)警察局愿意支付140元的维修费,并向当事人道歉。当局指出,如果一个真正的婴儿被独留车上后果不堪切想,两名警员做了正确的决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