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美國東西岸的火車之旅居然只要___元??!!

| Sept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呃~玩得真開心,被全車人看光光了…….

15

16

Denver是個很可愛的城市,博主在這裡逗留了兩天

Day 3 — Denver to Chicago

17

今天的行程要跨過四個州:Colorado, Nebraska, Iowa, and Illinois。出乎意料,睡覺的環境還不錯。

18

Day 4 — Chicago to New York

19

20

從The California Zephyr出發的列車最遠能帶你到Chicago. 要完成去New York的行程需要換車啦—Lake Shore Limited.

21

22

到達目的地—New York City!

24

熱愛旅行的博主Derek Low將他15天橫跨東西海岸的火車之旅行程Po 在Facebook上,詳情點擊:http://dereklow.co/across-the-usa-by-train-for-just-213 /

這趟旅行一共花了多少錢?

博主Derek 在這趟15天的鐵路旅行中花費$429,但是你可以花更少的錢。
這個鐵路通票包括8站,如果你想在幾個城市中停下,rail pass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可對於不想停站的人來說購買California Zephyr到Lake Shore Limited直達票只需$213,就能夠從舊金山到紐約了。

23

怎麼樣?心動了嗎?快快找個假期開啟一段奇妙的火車之旅吧!

訂票點擊:http://www.amtrak.com/california-zephyr-train

 

內容摘自Derek Low blog
圖片選自 Derek Low blog

小編Lydia編譯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攝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