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正式發佈全新型格crossover – Model X

| Sept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635791733413836284-teslabio

Credit: Marcio Jose Sanchez, AP

Tesla昨晚在他們自己家的工廠舉行了最新crossover車款Model X的發佈會,CEO Elon Musk親自上陣講解Model X的設計和性能。

635791733391216139-tesla5

Credit: Justin Sullivan, Getty Image

究竟這輛要價不菲的crossover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1. 它有一雙有形的翅膀。再也不是左右開門,而是上下開關,簡直像超跑一樣炫酷到沒朋友。
  2. 它的後座是中空支撐起來的,所以座椅下面還有儲物空間,非常適合跨駕車的概念。
  3. 前視窗一直延伸到駕駛座的上方,讓你在堵塞的洛杉磯高速公路上還能看看上空飛翔的小鳥。
  4. 防生化武器攻擊的空氣過濾裝置,世界末日僵尸侵襲也沒在怕的!(CEO很認真地說他沒有開玩笑….)
  5. 5,441磅的Model X P90D 0-60 mph加速只需3.2秒,而90D只需3.5秒。
  6. 它可以拖動重達5,000磅的重物。

635791734573547718-IMG-6651

Credit:Chris Woodyard/ USA TODAY

目前市面上只有高端等級的Model X 90D ($132,000)和P90D ($142,000) 發售,其他較低端配置的車型則要等到2016了。不過想想,現在開始存錢,到2016能買也是不錯了。(哭)

mu.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