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正式发布全新型格crossover – Model X

| Sept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635791733413836284-teslabio

Credit: Marcio Jose Sanchez, AP

Tesla昨晚在他们自己家的工厂举行了最新crossover车款Model X的发布会,CEO Elon Musk亲自上阵讲解Model X的设计和性能。

635791733391216139-tesla5

Credit: Justin Sullivan, Getty Image

究竟这辆要价不菲的crossover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1. 它有一双有形的翅膀。再也不是左右开门,而是上下开关,简直像超跑一样炫酷到没朋友。
  2. 它的后座是中空支撑起来的,所以座椅下面还有储物空间,非常适合跨驾车的概念。
  3. 前视窗一直延伸到驾驶座的上方,让你在堵塞的洛杉矶高速公路上还能看看上空飞翔的小鸟。
  4. 防生化武器攻击的空气过滤装置,世界末日僵尸侵袭也没在怕的!(CEO很认真地说他没有开玩笑….)
  5. 5,441磅的Model X P90D 0-60 mph加速只需3.2秒,而90D只需3.5秒。
  6. 它可以拖动重达5,000磅的重物。

635791734573547718-IMG-6651

Credit:Chris Woodyard/ USA TODAY

目前市面上只有高端等级的Model X 90D ($132,000)和P90D ($142,000) 发售,其他较低端配置的车型则要等到2016了。不过想想,现在开始存钱,到2016能买也是不错了。(哭)

mu.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