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指甲油、敷面膜、掐腰扭臀…英国小伙模仿女性生活晒搞笑自拍

| September 29, 2015 | 0 Comments

11

15

据英国Daily Mail报导,一群小伙子在Instagram上推出一个名叫“Bros Being Basic”的账号,从2014年起发布各种扮演女性自拍的搞笑照片,受到网友热烈追捧,目前已有粉丝超过30万人。

7

6照片中,几个大小伙子模仿女性在吃甜点、逛风景、沐浴、敷面膜时的经典自拍造型,由于性别换成男生,浓密的毛发搭配壮硕的身材使得这些照片看起来异常搞笑。

2并非小编有性别歧视,但三个大男生拍出手牵手同游夕阳浪漫海边的照片,总觉得有些违和….

3

5

8你们确定这样喝高蛋白不会呛到吗….(=___ =|||)

9

这…小编真的不太懂这两位仁兄到底想表达什么……男人哭吧不是罪?!

10

12

13好深邃、好忧郁的眼神啊…….小编是说那只黑猫……

14

照片摘自@brosbeingbasic

小编Lydia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摄Photo,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