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Hen Tavern知名主廚打造美食酒吧 感受新美式風格好滋味 ( CLOSED )

| September 29,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美式料理

Mud Hen Tavern 

742 N Highland Ave.,Los Angeles, CA 90028

IMG_2021

Mud Hen Tavern,泥母雞?!是的,這個以全美最著名的小聯盟棒球隊、來自俄亥俄州(Toledo, Ohio)命名的餐廳座落在Melrose附近一處較為隱蔽的地段。門面並不起眼,稍不注意就會讓你與它失之交臂,灰色的牆面上只有一個繪有呆萌母雞Logo的招牌懸掛在門頭上。但是餐廳的背後力量卻十分的龐大,作為一家由知名的主廚Susan Feniger領導的精英團隊,自然會讓人抱有期待。

IMG_2028
IMG_2023

Mud Hen Tavern是主廚Susan Feniger 和Kajsa Alger的全新嘗試,除了延續美式酒吧風格之外,更是將之前那間以路邊攤的風格而爆紅的餐廳“Street”概念涉入其中。走進餐廳看到的是優雅而質樸的木質牆面,而後熱情的調酒師正站在大塊的黑板下和你打著招呼。除此之外,這裡還擁有著一個寬敞的露天用餐區,以遮陽棚來抵擋加州刺目而炫麗的陽光。

 

Chili P,Yo1

Chili PYo ($14)

以龍舌蘭為基酒打造的Chili P,Yo酒味濃郁,同時以百香果果汁、青檸加以平衡,最後再撒上辣度極強的辣椒粉,喝起來覺得很濃烈,讓味蕾一下子就醒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