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小编带你深扒当今最火最搞的“网红四少”

| September 28, 2015 | 0 Comments

下面来说说图片中的另一网红boy── 赵日天

2

这一说不要紧,同样爱八卦爱打游戏的华人首富之子王思聪也紧跟潮流在微博中发到:

3

好了,第三名网红“龙傲天”小编觉得没什么意思,所以一笔带过,接下来是重头戏!聊聊我们的 资深网红boy── 尔康

10

“还珠格格”这部戏当年红遍亚洲,也是陪伴了我们许许多多人童年、少年时期的一部戏。当年“琼式”情感戏放到现在来看不免过于夸张和激烈,所以沉寂了多年的“尔康”再次走到大众眼前,让人忍俊不禁。

尔康真是一个任性的Boy

6aaeb4b8gw1ewdkj6abd9g20b40b4b2a

给尔康如此浮夸real的演技点个赞

狂放不羁的尔康

“不知道我们的身份吗!”

身份尔康

尔康1搜狗截图20150928140510

尔康3

尔康2

小编整理图集的时候已笑死,当年小时候看还珠格格怎么没有get到这些点呢?图文略长,感谢大家耐心收看,祝愿在周一有一个好心情!

 

图片摘自网络、微博

太爱尔康的小编Lydia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名人Biography,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