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瘦身成功!出席环保记者会专注认真

| Sept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1

(Credit: CNN)
“小李”Leonardo DiCaprio宣布自己加入撤出化石燃料投资联盟,日前他西装革履出息纽约撤出化石燃料投资记者会,呼吁大众不应该依赖化石燃料,以改善气候变化的问题。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小李”似乎瘦身成功,面容整洁,又恢复到以前帅气迷人的样子。

4

(Credit: Kirotv)
一向热爱环保公益事业的“小李”除了向基金会捐款外,他还将撤出化石燃料的投资。出席记者会时他向媒体表示:“气候变化正严重影响我们地球的健康以及所有人,我们应该投资干净的再生能源,不应再依赖化石燃料。”而其在台下当听众时表现专注认真,让粉丝大呼:认真的男人最帅气,而以前迷人的“小李”又回来了!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