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 Hall 慈善餐車異軍突起 發揚祖傳好手藝散播美食散播愛

| September 22, 2015 | 0 Comments

他們的主餐分為三種 : Grill Cheese烤起司三明治、Mac n Cheese 起司通心粉和Kale Bowl羽衣甘藍沙拉,然後再依照喜歡的口味挑選餡料或配菜。因為路人吃的Mac Bowl 看起來太好吃了, 一不小心手滑就點了兩碗。

Private Kobe Mac Bowl ($12),看到和牛怎麼能不點呢? 紅燒過的和牛肉口感軟嫩不說,還很入味! 加上永遠不嫌多的培根、蘑菇,還有香味濃郁的烤洋蔥醬和藍紋起司。War Pig Mac Bowl ($10),煙燻梅花肉輕輕一剝就分離,微辣的napalm sauce賦予一點刺激感,也是加了培根和藍紋起司。Homemade 起司通心粉真的不虧是美國Comfort food代表之一,濃稠起司完全裹覆了麵條,再加上氣味濃郁的碎藍紋起司聯手出擊!

Drunken Sailor 2

為了稍稍減低自己的罪惡感就點一份甘藍沙拉配上Drunken Sailor ($14),鐵板炒過的龍蝦肉和雪蟹肉在佈滿紅色小魚子醬的加持下,鮮味四溢,與有特殊苦澀味的羽衣甘藍更是搭配的完美無缺。既然已經肥到深處無怨尤,就直接墮落的點了店員推薦的G.I. Tots $8,外皮超脆裡面還軟軟的炸薯球一直以來都是小編的心頭好,加入油封大蒜讓蒜香濃郁到不行,還灑上了parmesan起司與鄉村沙拉醬,讓人完全停不下來!

Mess Hall Canteen

9877 Chapman Ave. Ste D-195,
Garden Grove, CA 92841
(714) 697-1174
messhallcanteen.com

Price: $11 ~ $30

Hours:
Tue – Thu, 10:00 am – 11:00 pm
Fri – Sat, 10:00 am – 3:00 am
Mon & Sun Closed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Jplusw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arden Grov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