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 Hall 慈善餐車異軍突起 發揚祖傳好手藝散播美食散播愛

| September 22, 2015 | 0 Comments

messHallCanteen_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美式料理

Mess Hall Canteen

9877 Chapman Ave. Ste D-195, Garden Grove, CA 92841 

_MG_6605

2014年成軍的Mess Hall Canteen,同年參加Food network 的節目Food Truck Face Off並奪得勝利,獲得贏家的名號以及一台完全客製的餐車。他們在Orange County 算是非常新的面孔,以軍人為靈感發想的店名” Mess Hall Canteen”、軍牌LOGO與迷彩餐車,在一系列花俏的餐車當中獨樹一幟。餐車的創始人為一對父子,Don 和 Jake McPeck希望能將祖母的好手藝帶給大眾,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到這些令人舒心的美食 。

_MG_6597

除了提供好吃的食物,曾在軍中服役的主廚Don也致力幫忙需要協助的軍人與退役軍人家庭。Mess Hall Canteen所獲得的小費都全數捐給Patriots & Paws,一個專門提供幫助給需要的退役或是現役軍人以及其家庭的慈善機構。

_MG_6599

Mess Hall Canteen目前主要都在Orange County一帶出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官網查時間表,看看他們什麼時候會出現在離你最近的地方!

SONY DSC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arden Grov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