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电影介绍 ﹣ 剧情| 动作【HOTEL TRANSYLVANIA 2】

| September 20, 2015 | 0 Comments

HOTEL TRANSYLVANIA 2

  • 上映日期: 9/25
  • 电影类型: 动画 喜剧 家庭
  • 导演: Genndy Tartakovsky
  • 演员: Adam Sandler, Selena Gomez, Kevin James
  • 分级PG

HOTEL TRANSYLVANIA 2 8

Hotel Transylvania第二集就要在下个月回归啦~ 在这集中女儿Mavis和他的老公Johnny迎接了第一个儿子Dennis!

HOTEL TRANSYLVANIA 2 6

对于孙子一直都没有出现吸血鬼象征性的獠牙,让Dracula十分担心,于是他趁著女儿去拜访婆家的时候,打电话给他们怪物朋友们Frank, Murray, Wayne, Griffin 和 Blobbie一起来想办法帮忙孙子通过怪物训练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