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老饕的雜貨店 悠遊於生活中的啤酒風味~

| September 16, 2015 | 0 Comments

啤酒巧克力

Beer Box by Nunu Chocolates | $15

網站連結:www.nunuchocolates.com

Ganache 巧克力原本就有著令人愛不釋口的滑順細緻口感,再注入精釀啤酒後想必會讓一天24小時都是Happy Hour啊!

Bratwurs with beer

啤酒風味德國香腸

Siegi’s Bier Bratwurst (Cooked Bratwurs with Beer ) by Siegi’s | $8.99

網站連結:www.germandeli.com

Bratwurs德國油煎香腸,外皮脆勁裡頭肉汁豐富,本來就是啤酒良伴。當著名的德國香腸碰上舉世聞名的德國啤酒時,就像貼上認證標章一樣,聯手出擊絕對夠味!

Beer Soap450

啤酒香皂

Beer Soap by Swag Brewery | $37.99 / 6 pack

網站連結:www.swagbrewery.com

Beer Shampoo

啤酒洗髮精

Beer Shampoo by Duffys Brew | $19.95

網站連結:www.duffysbrew.com

酒池肉林是夢想嗎? 雖然無法像碧昂絲那樣任性的把兩萬元香檳倒入浴池中,但是至少可以用啤酒肥皂和洗髮精把自己洗的一身酒氣啊!! 哼!.

Lip_Balms_Group-450

啤酒護唇膏

Hop-Infused Lip Balms by Founders Brewing Co. | $4.50

網站連結:www.foundersbrewing.com

Founders Brewing釀酒廠與Joshua Tree Skin Care合作推出三種精選啤酒香味的天然有機護唇膏,愛啤酒就讓它停留在嘴上,每天用雙唇乾杯吧!

fwx-beer-hydrating-450

啤酒保濕面膜

ORIGINAL BEER HYDRATING FACE MASK by Saela Beer Cosmetics | $5.30

網站連結:www.pivni-kosmetika.eu

Saela Beer Cosmetics利用啤酒中豐富的維他命C、礦物質來滋養肌膚,讓膚質細緻柔軟又保濕,究竟用完啤酒面膜會不會讓人一見就醉倒在你的美貌之下呢? 試試看啊!

.

哇靠原創撰文/jplusw  責任編輯/CP 

產品圖片/官網提供  視覺編輯/Ruth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