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uckle & Claw 龍蝦捲紮實鮮嫩口感 徹底感受海洋鮮味 ( CLOSED )

| September 15,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美式料理

Knuckle & Claw

3112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IMG_2238 IMG_2210

Knuckle & Claw是一間主打龍蝦等海產的餐廳,座落在潮人聚集的Silver Lake區,之前因為在Brentwood 和 Beverly Glen的農夫市場擺攤而頗具盛名,所以在2014年才開設了一家實體店面。餐廳的裝潢都是以女主人小時候長居住的地方Martha’s Vineyard酒莊為靈感設計而成,明亮簡約

IMG_2209

提供的菜單非常的簡單但卻非常東岸,只有將海鮮塞進麵包裡的各種三明治、海鮮濃湯和一些簡單的飲料,不過可以選擇 Mini和Full兩種大小。

Maine Lobster IMG_2271

 

Maine Lobster (Full, 6″ 1/4 lb, $18)

來到這裡自然要嘗試一下在24小時空運到店的緬因州龍蝦,在長達6英吋的麵包胚中塞滿了足足1/4磅重的龍蝦肉,而且它們都來自於最細嫩的關節和爪子上的肉。採用來自洛杉磯最知名的烘焙名店之一Rockenwagner Bakery家的熱狗麵包胚,以牛油煎熱再塗抹一層任誰也無法拒絕的輕薄蛋黃醬,而滿滿的龍蝦肉上更是早就淋上了一層熱呼呼香噴噴的黃油,這樣的處理方法完全不會讓人覺得膩味,最能品嘗到龍蝦的原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Silverlake,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