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2016美國小姐出爐啦- 來看花落哪州!

| September 14, 2015 | 0 Comments

每年的美國小姐選拔賽都集合了來自各州的美女,不論妝、髮、身材每位小姐都打扮得非常完美工整,而且,充滿戲劇張力的表情跟肢體動作也是一大看點!2016年美國小姐在周日(9/13)晚間出爐,由來自喬治亞州的Betty Cantrell打敗眾佳麗抱回后冠並獲得5萬元獎學金!這是從1958年以來再度由喬治亞州小姐贏得美國小姐的殊榮。

635778156329256887-AP-APTOPIX-Miss-America

(由2015年美國小姐Kira Kazantsev為新科冠軍Betty Cantrell加冠,Betty激動的感覺藏不住啊!)

nbc

今年21歲的Betty Cantrell目前仍就讀於喬治亞州的Mercer University, 主修聲樂的她在才藝表演時演繹了蝴蝶夫人中的曲子”Tu Tu Piccolo Iddio”,穩健的台風和精煉純熟的嗓音一開口便令人驚艷不已。

雖然她在機智問答時的回答有些許爭議(針對明星四分衛選手Tom Brady是否在美聯冠軍賽中作弊,她首先回答她沒看過比賽所以不能確定,但隨後又說如果比賽有問題的話那Tom Brady肯定是作弊了,而且應該被禁賽。這樣似乎有點混亂又偏頗的答案隨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635778156336277022-AP-Miss-America-006  635778156408818417-GTY-488164190

(美國小姐和另外前四名選手合照)

在賽後的訪問Betty Cantrell也承認當時在台上連自己都覺得搞砸了。不過最後還是被她有驚無險的贏得冠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Mor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