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 漫遊LA特色啤酒廠Angel City Brewery

| September 14,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說到洛杉磯市中心的Art District,心中不禁浮起三五成群的嬉皮人士慢步在街上的畫面。這裡有著點心鋪、復古衣著店、進口雜貨鋪,當然少不得的就是形形色色的餐廳。這次哇靠來卻不是單純地吃頓飯那麼簡單,我們介紹的是最近幾年才開放的Angel City Brewery 啤-酒-廠!

_MG_8975

Angel City Brewery 改建自一個舊酒廠(John A. Roebling Building)。在美國宵禁期間,全美大規模地禁止賣酒,於是乎大大小小的酒廠都相繼倒閉,只留下為數不多由大龍頭支撐著的酒廠,而Angel City Brewery 的前身就是這樣的酒廠。

_MG_9060

在門口出示過ID之後,走進去左手邊就是吧檯,一塊正方形的空間擺著大大小小的桌椅,中央更是有吊空的二樓,空間寬敞,自然光輕柔地從大玻璃灑進來,非常愜意。場內還有扔沙包的一些小遊戲佈置供人娛樂。令人驚訝的是,雖然哇靠探店當天不是週末,下午4點就已經有不少人前來休閒小酌。

_MG_9171

在參加啤酒廠參觀前,小編先點了一杯Pilsner和一杯咖啡啤酒,體驗一下這個啤酒廠的釀酒特色。Angel City一直致力於釀造手工啤酒,雖然生產量不多,但質量得到嚴謹把關。兩年前他們的啤酒廠正式對外開放,讓大家品嘗到新鮮佳釀,同時也能對啤酒釀造有更多的了解。

_MG_906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