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玩到哪! AR擴增實境手機遊戲怎麼玩? 六款APP秀給你看!

| September 12, 2015 | 0 Comments

Print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 到底是什麼? AR是一種實時地計算攝影機影像的位置及角度並加上相應圖像的技術,這種技術就是在螢幕上把虛擬世界套在現實世界並進行互動。這種技術隨著隨身電子產品運算能力的提升,擴增實境的應用也已發展至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許多科技公司已推出許多可愛好玩的擴增實境手機遊戲,透過APP下載就可隨身體驗喔!

.

Soda Shaq Basketball_app

俠客罐頭籃框 陪你搞笑投籃

Soda Shaq Basketball by Product Broadcasting

系統: iOS / Android

價格: Free

Soda Shaq Basketball

前NBA明星中鋒Shaq俠客歐尼爾 一直都在狂發展各個不同副業,你知道其實Shaq還出過自己品牌的飲料嗎?  但這個汽水飲料罐可不是喝完就丟喔,只要接著下載安裝他本人的遊戲app「Soda Shaq Basketball」之後,透過螢幕你就會發現汽水罐變身成籃球架,快試試看你的投球技術吧! 還可以跟朋友們比賽投籃喔!

.

.

.

.

AR.PURSUIT_app

多人對戰  刺激的空中追擊實境遊戲

AR.Pursuit by Parrot SA

系統: iOS

價格: $2.99

AR.PURSUIT2

這是結合四軸遙控直升機AR.DRONE 的虛擬實境遊戲!  能實際在空中飛行的AR.DRONE透過手機APP「AR.PURSUIT」進行第一人稱的飛行操控以及虛擬射擊模式!  在虛擬的空間中你可以發射光束飛彈擊落對方的無人機!  趕快買一套跟朋友一起進行空中對戰吧!

.

.

.

.

AR Defender_app

實景塔防 處處是戰場!

AR Defender 2 by Bulkypix

系統: iOS

價格: $0.99

AR Defender 2

塔防遊戲向來是單機休閒類常見的遊玩方式。藉由建立防禦塔來抵禦前來襲擊的敵人們。AR版的遊戲將把戰場帶到你的日常生活場景,不管是茶店的桌子還是家裡的沙發,隨時隨地建立你的防禦塔進行對戰吧!

.

.

.

.

Toyota 86 AR_app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iPad, iPhone, WaCow! 精選特輯, 手機Cellular Phone,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