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電影介紹 ﹣ 劇情 【Black Mass 】

| September 12, 2015 | 0 Comments

全美通緝 最惡「黑勢力」全力使壞!

強尼戴普聯手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黑道鬥狠 互較演技

BLACK MASS

  • 上映日期: 9/18
  • 電影類型: 劇情
  • 導演: Scott Cooper
  • 演員: Johnny Depp, Benedict Cumberbatch, Dakota Johnson

BLACK MASS3

根據紀實小說改編,以惡名昭彰的波士頓黑幫頭目Whitey Bulger (Johnny Depp飾)為主角,作惡多端之惡劣,使他排名僅次於賓拉登之下。FBI一直想將Bulger捉拿歸案,但此事亦揭發出FBI一直深藏的「內鬼」,成為美國法律體系歷史上一大醜聞。

BLACK MASS2

小編自從得知能在同一部電影裡看到兩位男神一同合演時真是太令人激動,但是沒想到電影造型總是稀奇古怪的 Johnny Depp 這次在片中一改過去的喜劇路線,以兇狠的大叔外貌飾演通緝要犯。半個光頭、白髮和邪惡的眼神,讓小編在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海報上不怒而威的神情表露無疑,不難看出強哥在此片中將有亮眼的演技表現(別忘了強哥曾經三次入圍過Oscar最佳男主角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