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玩到哪! AR扩增实境手机游戏怎么玩? 六款APP秀给你看!

| September 12, 2015 | 0 Comments

Print

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 到底是什么? AR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的技术,这种技术就是在萤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这种技术随着随身电子产品运算能力的提升,扩增实境的应用也已发展至智慧型手机以及平板。许多科技公司已推出许多可爱好玩的扩增实境手机游戏,透过APP下载就可随身体验喔!

.

Soda Shaq Basketball_app

侠客罐头篮框 陪你搞笑投篮

Soda Shaq Basketball by Product Broadcasting

系统: iOS / Android

价格: Free

Soda Shaq Basketball

前NBA明星中锋Shaq侠客欧尼尔 一直都在狂发展各个不同副业,你知道其实Shaq还出过自己品牌的饮料吗?  但这个汽水饮料罐可不是喝完就丢喔,只要接着下载安装他本人的游戏app「Soda Shaq Basketball」之后,透过萤幕你就会发现汽水罐变身成篮球架,快试试看你的投球技术吧! 还可以跟朋友们比赛投篮喔!

.

.

.

.

AR.PURSUIT_app

多人对战  刺激的空中追击实境游戏

AR.Pursuit by Parrot SA

系统: iOS

价格: $2.99

AR.PURSUIT2

这是结合四轴遥控直升机AR.DRONE 的虚拟实境游戏!  能实际在空中飞行的AR.DRONE透过手机APP「AR.PURSUIT」进行第一人称的飞行操控以及虚拟射击模式!  在虚拟的空间中你可以发射光束飞弹击落对方的无人机!  赶快买一套跟朋友一起进行空中对战吧!

.

.

.

.

AR Defender_app

实景塔防 处处是战场!

AR Defender 2 by Bulkypix

系统: iOS

价格: $0.99

AR Defender 2

塔防游戏向来是单机休闲类常见的游玩方式。借由建立防御塔来抵御前来袭击的敌人们。AR版的游戏将把战场带到你的日常生活场景,不管是茶店的桌子还是家里的沙发,随时随地建立你的防御塔进行对战吧!

.

.

.

.

Toyota 86 AR_app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侦查, iPad, iPhone, WaCow! 精选特辑, 手机Cellular Phone,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