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Chris Evans疑似和緋聞女友Minka Kelly戀情死灰復燃?!

| Sept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1E6B6FF3

(圖為影星Chris Evans 和緋聞女友 Minka Kelly)

圖片來源: People

夏天或許已近尾聲, 但在曾飾演電影”美國隊長 (The Captain America)”男主角的高顏值男星Chris Evans 和同是演員出身的女星Minka Kelly這對緋聞情侶之間,感情似乎沒有因此而退燒反而逐漸升溫~~~

上個星期六,34歲的美國隊長Chris Evans被拍到和傳聞許久的35歲緋聞對象Minka Kelly在West Hollywood一帶一起悠閒散步遛狗,打扮一派輕鬆的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彼此間親密的互動似乎表示兩人之間的戀情有死灰復燃的趨勢?!

這對歷經分合多年的螢幕緋聞情侶最早曾傳出在2007年短暫交往過,並在2012年再傳複合,2013年兩人一度又驚傳分手。直到2014年又被目擊女方直赴男方家約會,消息曝光後,隨即傳出有知情人士出現並向知名雜誌People澄清兩人之間只是朋友間單純的聚會。至始至終,兩人間的情感糾葛總是令外界霧裡看花。

89235PCN_KellyEvans

圖片來源: eonline.com

450Chris-Evans-et-Minka-Kelly-se-sont-separes_reference

圖片來源: Premiere.fr

同是俊男美女的兩人在演藝圈都傳出過不少花邊史,男方曾跟歌手Lily Collins傳出緋聞但始終保持沉默,從未正面承認過雙方關係。女方另一段廣為人知的緋聞對象則是和資深實力派影星Sean Penn的一段情,但女方已在今年夏天出面澄清兩人並沒有在一起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