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 Rae 透露1950年代的复古美式风格

| Sept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身为第二代经营人的Smith兄弟,依旧秉持着上一代的坚持,骄傲地使用来自世界各地最高品质的食材,包括美国中西部的aged prime beef和各种新鲜捕获的海鲜,也难怪他们的食物如此美味,毕竟好的食材是一道料理成功与否的绝大关键。

relish tray2

▲Relish Tray

招牌Relish Tray,满满的冰块上摆了各式新鲜蔬果和醃黄瓜,蔬菜没有任何调味,吃的就是食材的鲜原味。而醃黄瓜和甜椒酸中带呛的味道更是让人胃口全开,是盘非常爽口的开胃菜!

Dal Rae Famous Pepper Steak2

Dal Rae Famous Pepper Steak3

▲Dal Rae Famous Pepper Steak

这里最有名的一样菜就是Dal Rae Famous Pepper Steak ($36.50),10oz fillet光用看的就觉得澎湃!厚实的菲利上洒满独门 pepper sauce,酱料是由胡椒籽配上葱、培根炒至而成,口味较重;胡椒特别的辛辣与葱花、培根的呛香融在一起,再与入口即化软嫩到不行的牛排切片放入口中,好吃的令人难以置信!

Chilean Seabass Alla Ben 2

▲Chilean Seabass Alla Ben

Chilean Seabass Alla Ben ($37.50) 是另一道很受欢迎的海鲜料理,利智圆鳕厚片沾上帕玛森起司烤熟后淋上炒洋葱和特制的柠檬奶油酱,雪白鲜嫩的鳕鱼均匀的油脂让口感非常圆润柔滑,恰到好处的调味让人依然品尝得到鱼的鲜味。

Angel Hair Pasta with Chicken 3

▲Angel Hair Pasta with Chicken 3

cream brulee with fresh berries 1

Cream Brûlée with Fresh Berries 1

Dal Rae Restaurant,真心推荐给喜爱美食的朋友! 想带亲爱的另一半来约会也是很棒的选择,这里的食物保证让味蕾得到满足,虽然价位有点高,但真的值得一试。

 

Dal Rae Restaurant

9023 Washington Blvd.,
Pico Rivera, CA 90660
(562) 949-2444

dalrae.com

Price: $31 ~ $60

Hours: 
Mon – Thu, 11:00 am – 10:00 pm
Fri, 11:00 am – 11:00 pm
Sat, 5:00 pm – 11:00 pm
Sun, 5:00 pm – 10:00 pm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Shin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JA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Hot Stuff 新品侦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