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隆重推出 荒原 “INTO THE BADLANDS”

| Sept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荒原”的時代背景是距今數個世紀之後的未來,封建社會出現,財富和權力落在最強勢、最冷酷的人手中。這塊地方被稱作荒原,共分成7區,由彼此敵對的貴族控制。他們不僅操控百姓日常生活所需,也依賴名為“Clippers”的皇家部隊來維護政權。Clippers的地位崇高,生活舒適的程度非尋常百姓所能想像。他們為了服侍貴族,赴湯蹈火在所不惜,所以大部分的Clippers都活不過30歲。但是Sunny(吳彥祖飾)卻不是一個普通的Clipper。Sunny因為武藝精湛,迅速爬升為Quinn(Marton Csokas飾)的Clipper隊長,也是深受倚重的親信。

數十年來Quinn始終高居荒原所有貴族之首,無人敢挑戰他的地位。但是新出爐的荒原貴族The Widow(Emily Beecham飾)竟開始大膽攻擊Quinn的車隊,測試他對交戰的胃口。在某一次的攻擊中,Sunny遇見了死裡逃生的少年M.K.(Aramis Knight飾)。Sunny很快就了解到少年心中藏著巨大秘密,有人重金懸賞他的人頭。冷面殺手和魯莽少年的命運,隨著The Widow對Quinn的步步進逼而緊密交織。就在他們的關係逐漸轉變為師徒時,二人也分別發現到存在的真實意義;他們將並肩踏上未知的旅程,最終荒原的人民可能因此大難臨頭,也可能因此啟蒙重生。

Daniel Wu - Into the Badlands (2) - Photo Credit AMC

“荒原”由吳彥祖(太極1:從零開始)飾演Sunny;Marton Csokas(魔戒:王者歸來)飾演Quinn;Aramis Knight(黑暗騎士崛起)飾演M.K.;Oliver Stark(“路德”)飾演Ryder;Emily Beecham(驚變28)飾演The Widow;Orla Brady(“神秘博士”,“迷離檔案”)飾演Lydia;Sarah Bolger(“童話鎮”,“都鐸王朝”)飾演Jade;Ally Ioannides(“為人父母”)飾演Tilda;和Madeleine Mantock(明日邊緣)飾演Veil。

ae24993478f3429cb646a38c07d664a1-f73cb765395d44b5a364362aca952d41-1

吳彥祖小檔案

吳彥祖是一位以香港為根據地的華裔美籍演員、導演和製片。他出生在加州柏克萊,在Orinda長大,父母是在美國受教育的上海人。吳彥祖畢業於奧勒岡大學,1997年遷居香港。他熱愛電影,長期研習中國武術。成龍和李連杰是他少年時期的偶像。吳彥祖的處女作是1998年的中文電影三部曲,在“玻璃之城”中的表現尤其令人激賞。之後吳彥祖總共主演了超過60部電影。他曾在2006年以首度執導的電影“四大天王”獲得備受矚目的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他也以同部作品榮獲中文電影媒體頒發的最佳導演獎。除了擔任演員外,吳彥祖也製作了5部作品,分別為“妖夜迴廊”、“如夢”、“四大天王”、“太極1:從零開始”、和“控制”。

 

AMC簡介

從紀念歷史上每一時期最受歡迎的各類型電影到創作備受好評的原創節目,AMC都帶給觀眾更深入、更豐富、更多的體驗。AMC在業界傲視群雄,以 “廣告狂人”(Mad Man)連續4年榮獲最佳劇集電視艾美獎,以“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在過去7年中6度榮獲最佳劇集電視艾美獎。該公司出品的“行屍走肉”(The Walking Dead)是有線電視基本用戶史上收視率最高的劇集,過去3年在18-49歲成年觀眾中獨占鰲頭。AMC目前播出的劇集包括“廣告狂人”、“行屍走肉”、“風騷律師”(Better Call Saul)、“艱辛之旅”(Hell on Wheels)、“TURN: Washington’s Spies”、“奔騰年代”(Halt and Catch Fire)、“HUMANS”,和即將推出的“Fear the Walking Dead”、“荒原”(Into the Badlands)、和“The Night Manager”。AMC也以例如原創性節目“Talking Dead”、 “The Making of The Mob: New York” 和 “Comic Book Men”來探索真實世界和討論。AMC由AMC Networks Inc.及包括IFC、SundanceTV、BBC America和WE tv姐妹公司擁有和運營。觀眾可通過各種平台收看AMC的節目,包括電視、網絡、隨選隨看、和行動裝置。AMC: Something Mor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