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也要化身真人秀明星啦,荒野求生你期待嗎?

| Sept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有的時候真的很佩服美國的娛樂業,幾乎人人都可能成為真人秀的“主人翁”。這不,連總統奧巴馬先生都宣布即將參與真人秀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的拍攝了!!!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表示,從舒適白宮前往嚴酷北大荒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將出現在該公司新一集的《荒野求生全明星》中(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屆時奧巴馬在荒野跋山涉水,並向吃蟲的英國冒險家貝爾•格瑞斯(Bear Grylls)討教求生技巧。

635766164799117255-XXX-20150420-NUP-168695-0026.jpg-APS-321

Credit:cnn

真正的求生專家貝爾•格瑞斯曾在英國空勤特種部隊(SAS)服役,他參與錄制的《荒野求生》欄目火遍全球。之後開發了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荒野求生全明星》節目中,他曾邀奧斯卡影後凱特•溫絲萊特 Kate Winslet等人上節目,在節目組他們一起吃老鼠、跳降落傘及橫越沙漠峽谷等任務,挑戰極限。貝爾的任務就是幫助明星“超越他們的極限”。

據悉,在過去,美國特勤局一般不會允許總統進行這類活動。但是預定今年稍後播出的節目中,奧巴馬將成為首位出現在《荒野求生全明星》中的美國總統,想來是為了宣傳白宮吸引更多的新觀眾。

635766152667774733-obama-alaska

Credit:cnn

奧巴馬這次走訪阿拉斯加州是為了警告氣候變化迫在眉睫,會見當地民眾發表演講,討論氣候變化對北極地區的影響。這場被稱為“冰川會議”,就是為了凸顯氣候變遷的影響,以及氣候變遷在這片幅員廣大且人煙稀少的州造成的效應,包括海平面上升、冰川縮減和凍土逐漸融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Mor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