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瞩目的麦当劳早餐,终于确定推出日期!

| Sept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breakfast

Image via mcdonaldsarabia.com

总是赖床,赶不上十点半结束的麦当劳早餐时段?没关系,麦当劳决定从10/6起提供全天候的早餐,无论你是睡到下午自然醒,还是半夜挑灯夜战前,都能在麦当劳吃到你最爱的早餐唷。

「其实全天候早餐这项改变,完全是因应众多消费者的要求。」美国麦当劳负责人Mike Andres受访表示,因为过去有非常多客人都建议麦当劳能延长早餐的供应时段,可见早餐的受欢迎程度不容小觑!加上前几个月在圣地牙哥及密西西比等城市试卖的结果,麦当劳决定正式提供全天候早餐。

麦当劳厨房表示厨房得增购更多设备,因为他们使用相同设备,来烹调满福堡早餐和大麦克等午餐餐点,他们也决定撤下些许原有菜单上提供的餐点和更改得来速菜单,维持高效率的供餐速度。麦当劳这项重大的改变,小编相信能为他们逐渐下滑的销售额,注上一剂强心针,因为连不吃速食的小编我,都蛮喜欢麦当劳的早餐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