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再也不用擔心Nutella會被偷吃啦!

| Sept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nutella

Nutella 那讓人又愛又恨的綿密滑順口感,充滿榛果香氣的巧克力醬,令人無法抵擋! 對你的室友來說也是…

這就是為什麼來自德國的Daniel Schobloch發明了Nutella鎖! 它讓你珍貴的Nutella醬乖乖的待在罐子裡而不是別人的肚子裡!

nutella1

Schobloch說”隨著需求量越來越高,我們決定再EBAY上販售啦!” 截至8月26日為止,已經賣出一千個Nutella鎖!

雖然說那個鎖其實更適合當個趣味小物來送人,它還是很認真的附帶了兩把鑰匙以備不時之需。而且還已經申請了專利並建立了品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