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第七次換上新衣~

| Sept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記得上次關於Google換新logo的報導猶在眼前,沒想到Google在2015年9月1日再次為自己換上新衣服。這次的新logo字體更加平面圓滑,從襯線字體改成無襯線字體,完全就是走在字體屆潮流的尖端嘛!

newgooglelogo_e51a4322f9b659133e65c7b98ac39999.nbcnews-ux-2880-1000

 

只是如果你有留心看的話,最右邊那個“e”字被稍稍抬了起來,讓整體感覺活潑一些。

這17年來Google一共換了7次logo,而對上一次的logo才用了兩年都不到,再次證明了世界真的越轉越快了。

Google第七次換上新衣~

  記得上次關於Google換新logo的報導猶在眼前,沒想到Google在2015年9月1日再次為自己換上新衣服。這次的新logo字體更加平面圓滑,從襯線字體改成無襯線字體,完全就是走在字體屆潮流的尖端嘛!   只是如果你有留心看的話,最右邊那個“e”字被稍稍抬了起來,讓整體感覺活潑一些。 這17年來Google一共換了7次logo,而對上一次的logo才用了兩年都不到,再次證明了世界真的越轉越快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rxBA-Um5U . . 喜歡新logo的小六報導  

.

.

喜歡新logo的小六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