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79 最早期的连锁越南餐厅之一

| August 31, 2015 | 0 Comments

pho79-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越南料理

Pho 79

Alhambra

29 S. Garfield., Alhambra, CA 91801

Garden Grove

9941 Hazard Ave., Garden Grove, CA 92843

pho79-001

许多越南餐厅的名称会以 Pho 再加上数字,总是让人摸不著头绪,以为是幸运数字又或是顺口而以,但Pho 79名字的由来则有背后的意义- 老板Lieu Tran是在1979年来到美国,因而得名。

pho79-007

身为最早期的连锁越南餐厅之一,最早的分店在 Orange County 的小西贡 Little Saigon,在当地颇具盛名,是许多媒体争相报导的餐厅。随后在 Alhambra 开设分店,生意依然热络,连非用餐时间也有不少客人前来享用美食。

pho79-002

Pho 79 的用餐环境宽敞,座位充足;提供的菜色也非常多元,从春卷、蔗虾等开胃前菜,到招牌越南河粉、檬(干河粉)、饭类,还有著名的越南三明治,以及越南甜品。唯一的缺点是停车的空间很少,大家可能要停到后面的停车塔,再走到餐厅用餐!

pho79-003

▲鲜虾猪肉卷 $3.95

每到夏天总是会想来点个越南生春卷,原本硬硬的米纸外皮,只要稍微过点温水就变身Q弹的透明外皮,加上鲜虾、薄猪肉片、豆芽、生菜和河粉,清淡的馅料当然就要配上香浓的花生沾酱!咸咸甜甜的口味与春卷非常合拍!想吃更清爽口味的可以沾鱼露酱,像小编就比较偏爱酸甜的口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lhambra, 区Garden Grove, 菜Cuisine, 菜Vietna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