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LuMar 非常有人情味的迷你家庭式餐廳

| August 28, 2015 | 0 Comments

cafe-lumar004

而吃完麵包接著來的是附贈的包心菜沙拉,酸酸的醋醬與黑胡椒的辛香,讓人食慾整個開了~

cafe-lumar003

▲Shrimp Sauté $10.95

看上去也許有點平凡,但味道確實讓小編感嘆份量可否再多一點!! 幾支去頭去殼的新鮮大蝦沉浸在橘紅色的醬料裡.. 用大蒜、番茄、加上橄欖油與白酒打至而成的醬料就是這道菜的靈魂! 蒜香味十足,而蕃茄的鮮也品嘗得到,再加上淡淡酒香…整體口味非常的濃厚飽滿,果然配上麵包是必要的呀! 因為它真的好吃到讓人一滴都捨不得剩,說什麼也要沾麵包把它抹得乾乾淨淨! 當然蝦子也是無比美味,海鮮類新鮮就成功一半了~ 醺著紅醬的大蝦口感厚實彈牙…真的很想再點一份!

cafe-lumar005

▲Chicken in Cream Sauce with Broccoli Savory Crepes $12.50

這裡的crepes可麗餅可說是店裡招牌,當然要點一個來試試。法式可麗餅的特點就是餅皮極度柔軟,而且充滿蛋香! 表面微焦的餅皮滾了兩三層 裹著雞胸肉塊、花椰菜、和濃濃的奶酪。微甜軟嫩的麵皮加上質感較硬的鹹味內餡,一點也不突兀,說是黃金組合都不為過! 這道鹹味可麗餅無論是當早餐 午餐 或晚餐都非常適合!

cafe-lumar006

▲Chevapi $13.50

是一道源自歐洲東南隅Balkan的地方料理,當地的人使用絞肉塑成香腸形狀炭烤至微焦,再搭配特製醬料、洋蔥、番茄,放入口袋餅中好整個餅拿起來大口享用! Café LuMar用的是纖瘦牛肉,模樣有點像meet ball,但炭烤過的口感結實許多,並且散發出濃濃炭焦香… 配上那鮮紅的辣味salsa,牛肉的香更是顯著! Pita bread香軟中又帶點QQ的嚼勁,所有食材合在一起吃的瞬間真是美味得令人感動..

cafe-lumar007

▲Lamb Shank $17.95

這盤看上去非常壯觀的Lamb Shank 也是另一個亮點! 帶骨的羊膝和蔬菜燉煮後再澆上ajvar sauce… 羊肉輕輕一撥就從骨頭上滑落,放入口中果然是入口即化的鮮嫩! Ajvar sauce是Serbian獨有的一種醬料,製作方法是將甜紅椒烤熟後,去皮,再加上辣椒與其他香料慢火燉煮,過程相當的費時費力,但它的味道真會讓人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紅椒獨特的香甜配上一點辛辣…是個很難形容,但吃過一次絕對難忘的味道~ ajvar配上嫩羊肉簡直是天作之合! 配菜馬鈴薯泥也非常的綿密,沾著醬讓人明知道是高熱量卻又忍不住吃完它…

cafe-lumar008

▲Grilled Vegetable $10.75

大魚大肉之餘也不忘點個沙拉來均衡一下,滿滿一大盤的 Grilled Vegetable 顧名思義是將蘑菇、節瓜、茄子、紅椒燒烤過後放上bed of greens,接著撒上些許玉米以及醋醬。這盤沙拉吃的到炭香味,同時醋的酸度又非常清新,整盤下肚也不油膩,反而意猶未盡。

享食過程中女主人時不時會來關心客人,可藹的態度就像在招待朋友一般,讓人不只胃暖 心也暖。Café Lumar讓你不用到歐洲也能品嘗到道地的歐式美食! 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不妨停下腳步,來這享受一頓歐洲風味的慵懶慢食盛宴; 女主人的親切笑容肯定也能讓你脫下一身的疲憊~ 就把這裡當作你的第二個家吧!

Cafe LuMar

136 E Colorado Blvd.,
Monrovia, CA 91016
(626) 357-2184
www.cafelumar.com

Price: $11- $30

Hours:

Tue – Sat, 11:00 am – 9:00 pm
Sun, 9:00 am – 2:00 pm
Monday Closed

.

.

撰文 & 攝影/Shin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rovi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uisine, 菜Modern Europ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