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LuMar 非常有人情味的迷你家庭式餐廳

| August 28, 2015 | 0 Comments

cafe-lumar-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東歐料理

Cafe LuMar

136 E Colorado Blvd.,Monrovia, CA 91016

cafe-lumar009

Café LuMar 是間位在 Old Town Monrovia 旁的小巷內,非常有人情味的迷你家庭式餐廳。店主Dragica是一位熱愛下廚又好客的媽媽,成家後的她曾無數次地用她所烹煮的溫馨料理和待客的熱情,在歐洲與美國的家接待了許多親朋好友,而親友們總是大肆稱讚並且建議她應該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好讓更多人享受到她對食物與人群的熱愛。

cafe-lumar001

於是當她的孩子們都大了之後,總算,Café LuMar 正式開張了。而店名 LuMar 正是她兩個孩子的名字組合- Lucia & Mario! 光從店名來看就不難看出她是一位多麼充滿愛的母親,而那樣的光輝理所當然地也在餐點上表露無疑。

cafe-lumar010

Café LuMar 的裝潢也非常的家庭化,簡單溫馨的法式街頭風格讓人想一探究竟;門口有兩三桌露天座位,而室內則是透著溫暖的橘紅色,每個桌上還擺著一瓶恬靜的鮮花,這年頭要在餐廳裡看到新鮮花朵還真不容易,也讓小編對這裡的好感又提升不少,女主人是真的很用心啊!

cafe-lumar002

晚餐menu很簡單,分為湯和沙拉、前菜、鹹味可麗餅、主食、和甜可麗餅。點完餐後女主人送上了餐前麵包,是極度香脆的吐司配上特製的微辣新鮮番茄醬,醬裡還嚐的到辣椒粒,口味非常特別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rovi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uisine, 菜Modern Europ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