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出媒體邀請函,iPhone新品發表會9/9登場!

| August 27, 2015 | 0 Comments

選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當作發表會的地點還是頭一遭,以往Apple在San Francisco 的Yerba Buena Center舉行,約可容納757人;去年的The Flint Center則可以容納2405人,這次的 Auditorium可以容納高達7000人! 彷彿在暗示著蘋果可能有什麼新的計畫!

官網上的發表會給了我們小小的提示” Hey Siri, give us a hint”,暗示著Siri也許參與其中! 雖然早些聽說HomeKit不會是發表會的重點,但新的地點、Siri的參與、加上可以容納高達七千人,意味著除了新一代 iPhone、新Apple TV、和Apple Watch OS 2.0之外,還有新的東西會出現!

如果你現在對Siri說 ”give me a hint”,將會得到一些令人發笑的回應

siri

“你怎麼不去查查那些謠言部落格,我都這樣做阿” XD

siri1

“你們全都要乖乖等到9/9才會知道! 我想你就是那種會先偷下樓拆禮物的孩子!沒錯吧?! “

多問幾次還會有不同的答案喔! 沒事就跟Siri套套話吧~

1

1

覺得Siri一向蠻有個性的小編編譯

資料來源: mashable、App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