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界的“世紀大和解”會成為真的嗎?!

| August 26, 2015 | 0 Comments
McWhopper-box-082615

Credit:usmagazine

不知道是不是聯合國的「國際和平日」(9/21)給了他們啟發,說不定今年的這一天可以促成美國連鎖餐飲最大的兩個對手來一個“世紀大和解”?

在本周三,漢堡王在《芝加哥論壇報》和《紐約時報》做整版廣告,表示希望兩大對手可以讓“漢堡大戰”停戰一天,結合兩個連鎖店的招牌漢堡“Big Mac”和“whopper” 打造一個新的超級三明治“McWhopper”。而這個漢堡將會兩家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中點販售,而當天的營業額將捐獻給“和平一天”(Peace One Day),一個非營利組織希望促成9月21日為“和平日”。

957534_1280x720

Credit:abc

隨後,麥當勞首席執行官史提夫-伊斯特布魯克(Steve Easterbrook)在社交媒體上通過一封公開信回應漢堡王,說很欣賞漢堡王高管有愛的意圖,但覺得兩大品牌可以更有所為,並提議下次有合作意向打電話就可以。

而根據漢堡王方面的消息,McWhopper的設定可能會包括牛肉和三層面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