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Bon Appetit“全美十大熱門餐廳”花落誰家?!一起來看看吧

| August 25, 2015 | 0 Comments
HP-Desktop-Final2-940x600-1439899957

Credit:Bon Appetit

上周,美國知名的美食雜誌Bon Appetit發布了新一年度的“全美最火的十大餐廳”的名單,值得慶賀的是,我們加州有4家餐廳入選,而且洛杉磯(LA)和舊金山(SF)以各占兩家的勢頭“平分天下”,真心想要為加州美式越來越崛起之勢鼓掌一下。
這些餐廳都是由該雜志的總編安德魯. 諾爾頓(Andrew Knowlton)和資深編輯茱利亞. 克拉默(Julia Kramer)在全美各地的多家餐廳進行走訪試吃之後得到的結果。
如果你也和小編一樣好奇,到底是哪幾家為我們加州爭光了,那麼就趕緊一起來看一下吧。

加州上榜的如下:

1. AL’s Place, San Francisco

static1.squarespace

Credit:AL’s Place

位於舊金山Misson區Valencia Street上的AL’s Place是一家很不起眼的小餐廳,作為一個今年6月才開業的餐廳來說,能得此殊榮自然需要擁有不俗構思。之所以能博得美食節的青睞,是因為這裡的主廚倫敦(Aaron London)善用創意對於素食食材進行打造。
據說來這裡用餐的每一個,都會愛上這裡的薯條,在油炸之前,薯條就已經被放在有鹽和白菜葉的水裡腌過和發酵過,所以非常的入味。而之後還會配上米糠和燒烤醬進行調味。

2. Gjusta, Los Angeles

11218551_1054638557887759_8331664475228964152_o

Credit:Gjusta

在潮人聚集的威尼斯(Venice)海灘有一家極受好評的餐廳Gjelina,以主打美國混合意大利料理而贏得饕客的一直讚美。每個週末的早上,你都會發現店門口擠滿了準備享受精緻Brunch的民眾;而每一個夜晚,你都會看到坐在露台上那些顧客們滿足的表情。這個以窯烤等麵食而聞名的餐廳在2014年推出了一個名為Gjusta的麵包坊的,從開業開始就一直保持在火爆的狀態。按照Bon Appetit主編的說法,烘焙坊就是對加州菜最完美的詮釋,有著健康的果蔬汁,供應著最香醇的咖啡,新鮮烘焙的面包和自家腌制風干的各種熟食,就是人氣爆棚的緣由。

3. Petit Trois, Los Angeles

Petit-Trois-for-web2
小編本人推薦了無數次的法式小餐廳再一次光榮上榜。Bon Appetit的主編表示這個餐廳有著這個星球上最令人欣慰的美食。在這個別樣的小酒館裡有著祖傳的法式蝸牛,香酥可口的法式面包和滑嫩到迷醉的法式煎蛋。

8. Rintaro, San Francisco

11140071_882035005178928_6473036178739438049_n

Credit: Rintaro

據說這裡是舊金山新張火熱的居酒屋,它有著日式的純淨也有著加州的夢幻。這裡的米飯是嚴格按照日本東部的傳統,每45分鐘就會新鮮煮一鍋,而這裡的酒吧區更是純手工打造而成。

.
其他各州上榜的名單

4. Semilla, Brooklyn

sm

Credit:Semilla

紐約州唯一入選的只有一家來自布魯克林的餐廳Semilla,最妙的地方是這家餐廳只有18個位子,主打服務鄰裡的社區風格,但是它$75美金的套餐中,多是以魚肉來襯托蔬果的美妙。

5. Parachute, Chicago

11163862_444080155766446_7895255352392114458_n

Credit:Parachute

位於芝加哥的Parachute每天都會根據創意重新規劃菜單,但是你千萬不要忘了試一下這裡的燒餅,除了有迷人的芝麻裡面還有培根。

6. Dai Due, Austin

11542006_994082877279565_1288530912003623501_n

Credit:DaiDue

德州的風格自然是以肉食為主,帶著濃郁的當地風格,而且所有的食材都是在餐廳200英哩以內獲得。

7. Kindred, Davidson, North Carolina

11822451_1625545231040005_3030674640623258546_n

Credit:Kindred

北卡羅來納州的餐廳Kindred是一家夫妻共同經營的餐廳,帶著南方風味的濃厚烙印,一定要嘗試的是牛奶和面包。

8. Manolin, Seattle

Kitchen3

Credit:Manolin

西雅圖的海鮮館Manolin也上榜了,來到這裡一定要吃的是香烤比目魚,而且一定搭配摩爾醬,因為這是一款有26種調料打造而成的異域奇醬。

10. Milktooth, Indianapolis

11800064_964532436922698_1331750280589396169_n

Crediy:milktooth

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波利斯,有一家專門供應早午餐的餐廳。每天的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至下午3點,除了美妙的餐點這裡還有25款雞尾酒。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