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ch 以法式烹飪技術搭配時令應季材料 打造另類稀有菜單

| August 25, 2015 | 0 Comments

birch-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新美式料理

Birch

1634 N Cahuen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birch-450px-010

 

英國名廚Brendan Collins為了紀念家鄉英國諾丁漢那片白樺樹而在好萊塢地區開設了一家名為Birch的新餐廳,開幕不過寥寥數月,就已經成為了多位饕客口中那個值得一去的新餐廳。

birch-450px-003

 

餐廳的設計風格走的是干淨與明亮路線。大量的淺色木材、明亮的大理石和未經打磨的金屬使得餐廳呈現出中性的色調,讓身處在裡面的每一位客人都會感覺到清新和舒適。將2200平方英尺的大小的餐廳分為主餐區(28個位子),公共餐桌(16),酒吧椅(6),吧台(15)和露台(16)幾個部分。餐廳的門臉採用的是家庭式車庫門,可以充分利用天光,這對總是陽光明媚的洛杉磯來說絕對是一個很巧妙的設計。

birch-450px-004

 

菜肴的設定方面,則是以目前最流行的Tapas形式去呈現。以尊崇整個動物都可以食用這個原則的英國小伙有著和中國相似的價值觀,再配上他的法式烹飪技術和加州時令應季材料的原則,打造了本次的奇妙菜單。不過,如果你仔細看了菜單的設定,不免發現其中還被融入了中等元素。這裡的晚餐菜單真的很誘人,特別是傳說中monkfish tikka masala,rabbit baklava都是別處無法找尋的美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