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開往Las Vegas的復古新年車,將在9月開始售票咯

| August 21, 2015 | 0 Comments

Screen-Shot-2015-08-12-at-11.48.05-AM-640x480
Credit:breitbart

相信很多人已經開始計劃今年新年的去向問題,如果你已經厭倦以家大小坐飛機的麻煩以及自駕時最害怕的堵車問題,不如嘗試一下在新年將會開始運行的復古火車。這班從洛杉磯開往Las Vegas的復古火車上還會提供美食和美酒,想到一家人一起出行的話,一定也是別有一番趣味。

據悉這趟單程為5個小時的火車售價99美元,而新年的火車票將從9月開始預售。火車共有500個座位,其中350個是普通艙位,除此之外,還設有150個位子的頭等座以及VIP座位,價格會有所上揚。

11856466_10153654328814893_3442218389223401441_o

Credit:lamag

這趟由X Train火車運營公司打造的火車路線,會在新年時段進行復古的布置來裝置,而且更會提供多款美食,讓5個小時的行程更加充實。這班火車屆時會從洛杉磯縣Fullerton Transportation Center 出發,直接開到拉斯維加斯市中心Plaza Hotel & Casino酒店賭場裡的火車站,所以一下火車就可以開始度假的娛樂行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