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是一门女人终其一生的必修课!

| August 17, 2015 | 0 Comments

我们衰老的特征是什么?

25~34  初期衰老特征,脸部及眼部出现细纹和表情纹。

35~44  中期衰老特征,嘴角眼角皱纹增多,表情纹增多, 脸部轻度松弛,嘴部慢慢往内缩,缺乏弹性。

45~54  重度衰老特征,由于荷尔蒙减少的关系, 肌肤的出油量大幅减少。肌肤干燥紧绷,皱纹明显,色素暗沉加深。

ULTHERA_1

欧美最流行的 ULTHERA 是什么?

唯一取得拉提(lift)适应症的非侵入能量系统 采用最先进的高能聚焦超声波技术(HIFU),直接穿透皮肤真皮层及脂肪层,热能直达SMAS筋膜层,产生拉紧并提升,改善肌肤老化下垂;热能同时会启动SMAS层胶原蛋白新生重组,SMAS层进一步双向拉紧,全面击退松弛,皱纹,使肌肤立即紧实提拉,全面活化肌肤,让肌肤立即年轻起来!

ULTHERA 的适应症都有哪些?

ULTHERA_2

ULTHERA 抗衰老有哪些优势

优势 1

0伤口,0恢复期。

优势 2

一次性治疗、不需重复治疗。

优势 3

2度提拉,深度 & 温度,紧致 SMAS 层。

优势 4

三个月最佳,效果可持续 1.5  – 2 年。

 

为什么选择WAVE整形外科进行ULTHERA 治疗?

WAVE 美亦恒整形外科 2010-2015 连续5年获得 Ulthera® 公司颁发的全美 Ultherapy® Visionary Award 。并与2015年同时获得全球 Ultherapy 超声刀施术量最多的整形诊所第一名的殊荣。

      ULTHERA_3    ULTHERA_4

今年春天,Merz North America诚挚邀请Dr.Peter Lee前往亚洲接受颁奖并对该公司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Ulthera 超声刀进行推广和研讨。 Ulthera 超声刀又叫极限音波拉皮, 是目前唯一取得FDA “Lifting”效果认证的仪器。 Ulthera 超声刀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疗到手术拉皮时会治疗的SMAS 层,具有无伤口、无恢复期等特点。调查显示Ulhtera 超声刀患者满意度高达97.78%。 WAVE美亦恒整形外科是目前世界范围内NO.1 进行Ulthera超声刀治疗的最多的专业整形诊所,Dr. Peter Lee理所当然的成为Merz North America 在亚洲曼谷、西贡、吉隆坡等主要城市推广Ulthera 超声刀的最佳人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