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girl星球大戰妝容,酷炫到沒朋友

| August 13, 2015 | 0 Comments

Covergirl-Star-Wars 1

Covergirl 2015年秋季最新妝容已新鮮出爐,將Covergirl 和原力覺醒電影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美與科幻元素的碰撞,產生奇妙的化學反應。這一季度的星球大戰彩妝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存在,同時迎合了“酷”女孩和男性妝容愛好者的需求。

讓我們一起來看下面詳細的內容:

為了慶祝“Star Wars Episode VII: The Force Awakens”即將上映, 星球大戰的女性粉絲和covergirl 受到電影的啟發,聯合創造出限量化妝產品,它的標誌在於光影的巧妙運用。 Covergirl全球創意總監Pat MacGrath 設計出6款風格化的妝容,旨在使女性致敬影片並改造自己的外觀,表達自己個性的多個側面。

妝系分為“光明”和“黑暗”,由10支引用電影中元素的SuperSizer 睫毛膏,六款新配色的唇膏,每支對應相應的妝容,同時還有3款星球大戰包裝限量發行的指甲油,售完為止。

Droid 外觀發亮反映了星球大戰中“光明”的部分,金色的眼影從眼瞼到顴骨暈染奠定妝容的基調,金色唇膏更是透出一絲高貴的質感。 Covergirl Star Wars Lipstick—Colorlicious in Gold #40.

Covergirl-Star-Wars-Makeup 2

Stormtrooper 強烈的哥特式造型代表了“黑暗”力量。眼睛部分由黑色濃郁的眼線和白色對比,唇色採用神秘的深紅色。 Covergirl Star Wars Lipstick—Colorlicious in Dark Purple # 50

Covergirl-Star-Wars 1

Covergirl Star Wars Mascara 售價由$5.99-$7.49不等。 10支睫毛膏分為5支“光明”—Light Side(防水)和5支”黑暗”—Dark Side (常規

Covergirl-Star-Wars-Mascara 4

5

6

 

 

 

7

Covergirl Star Wars Lipstick $5.99-$7.99

Covergirl 唇膏對應Pat McGrath設計的6款妝容,也是分為“光明”和“黑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Featured,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