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Paper復古文具:書桌也要美起來

| August 13, 2015 | 0 Comments

造型師Sugar Paper又發力!這次的扮靚目標是書桌!The LA letterpress company近日發佈了一組由Sugar Paper設計的文具組合,精緻優雅的復古風超級抓人眼球!

1

這組由4件單品組成的組合全部為黃銅質地,設計靈感來自品牌創始人Chelsea Shukov 和Jamie Grobecker的家居設計。全系列包含一把尺子,一隻鋼筆,一個蝸牛造型的小刀以及一個郵票夾。售價$40至$120不等。

2

3

這一系列已於近日在Sugar Paper的門店和網站正式開售。

4

資料來源:racke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