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z Coffee DTLA店今天正式营业 以后每天都能喝到 Mojito 咖啡囉~

| August 11, 2015 | 0 Comments

11745829_459342924268816_1513657749597131517_n

Credit:facebook

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编一样,喜欢在 Brunch 时段喝上一杯清凉的 Mojito,而在 Philz Coffee 里的每个早上,负责醒脑的饮料则是来源于 2 种清爽饮料的混搭,薄荷味的 Mojito 配上冰镇的咖啡,只需要一口就会让人立刻清爽起来。作为洛杉矶14款必须尝试一次的放纵美食来说,它其实更加能代表旧金山的嬉皮士风格,坚持「One Cup At a Time」的手工滤泡式咖啡。每一个店员都会根据你的胃口推荐一个适合的口味。

6f956dbdjw1erk29dh58yj20ku0dyq63

Credit:小浣熊

但是对于每次必须长途跋涉到 Santa Monica 才能喝上一口咖啡的我们来说,的确非常的闹心。不过现在小编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洛杉矶将在不久的将来迎来更多 Philz Coffee 的据点。而下一站,就是离小编相对近了不少的DTLA!!!而具体的位置应该就在 8th+Hope 那个豪华的公寓楼附近,而具体开业的时间更是近在眼前—-8月中期!

和 Santa Monica 的概念一致,这里无论在装修还是风格上都还是会保留同样的基调。今天Philz Coffee正式跟大家见面了~ 光顾的客人可以拿到免费的Coffee Galore咖啡糖喔!

.

营业时间:6 AM~9PM

地址:801 S. Hope Street,Los Angeles, C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